:::

新聞報導

聖誕業成,滿足弱勢孩童小小心願

業成集團旗下業成基金會,在聖誕節前夕與苗栗縣7間社福單位合作,特地舉辦「小小心願♥耶誕業成」聖誕心願認子的小小願望,業成基金會執行長莊治展表示,看到孩子們童言童語的單純願望,讓認領的同仁們有歡笑也有感動。

More

關懷弱勢兒童 業成基金會捐贈苗縣105萬5千元

業成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6日上午捐贈105萬5千元支持縣府「兒少保護緊急救援」及「樂高機器人研習計畫」,縣長徐耀昌致贈感謝狀,感謝基金會的善舉,盼藉此帶動苗栗在地企業公益行動的推廣,照顧社會弱勢。

捐贈儀式6日上午在縣府舉行,業成基金會捐贈105萬5千元,其中75萬5千元支援「兒少保護緊急救援」公務車,30萬元補助青少年「樂高機器人研習計畫」,縣長徐耀昌代表受贈,並回頒感謝狀,表達縣府感謝之意。

More

大湖區家庭支持服務中心暨小蠹蟲親子館3周年慶

業成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支持伊甸在苗栗的在地服務

More

業成基金會社會公益 員工捐1日薪助弱勢

業成集團(GIS)旗下業成基金會,由副總陳伯綸、執行長莊治展率領共15名同仁到苗栗縣「幼安教養院」進行志工服務體驗,身體力行關懷弱勢及身障兒少,並捐贈支持幼安教養院共285萬元,希望透過「員工捐一日薪」的募款捐贈活動,團結員工的力量,看見人的需要,用心回饋社會。
 
業成副總陳伯綸表示,從帶領同仁進行志工服務中,體驗身體力行與企業關懷社會重要性,身會社會公民的企業,能夠由幫助弱勢與身障兒少,盡企業社會責任與對社會作出貢獻,這是業成集團所有同仁最有意義的一天。
 

More

GIS業成基金會捐250萬 助苗栗偏鄉弱勢童

GIS業成集團(6456)今年成立「業成基金會」,以關顧孩童為基金會宗旨。為落實社會責任,不僅陸續捐款超過千萬給社福機構,並且於歲末寒冬之際,捐款250萬元予台灣世界展望會,期待透過實際的公益行動,帶動起苗栗縣市企業群起投入公益活動,讓家境貧困的孩童能無後顧之憂,安心唸書並且勇敢逐夢。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