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認識我們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微博

守護台灣的小太陽

 

「愛台灣,關懷我們的下一代」是《財團法人業成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以下簡稱本會)的設立宗旨。本會在2016年3月30日設立登記,落實「以人為本,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的理念,以弱勢及身障兒童、青少年為主要關懷對象。2016年開始實際拜訪苗栗縣內的社會福利機構,了解社會福利服務的需求;2017年為延續關懷弱勢兒少的宗旨,提供多元之兒童及少年福利服務,使組織朝向永續發展的目標,故轉型為全國性基金會,期望透過全國性的捐助讓資源有效分配給需要的兒少及家庭,截至年底共捐助29間社會福利機構,除了讓默默付出的社福團體可以獲得資源,也期待讓企業同仁了解社會福利工作,用身體力行的方式參與公益活動,實踐社會責任。

    GIS業成基金會期待透過社福捐助、公益活動,讓服務觸角伸入台灣各個角落,改善弱勢及身障兒童、青少年的生活和教育扶助相關福利,讓企業同仁可以參與公益活動,補充社福所需的人力資源,藉此建立同仁對企業的認同感,一同守護台灣的小太陽,照亮生命之路。

 

我們的服務

1.關於兒童與青少年生活扶助及促進兒童與青少年福利事項。

2.關於兒童早療、兒少身心障礙與其家庭的生活改善事項。

3.關於兒童與青少年偏鄉教育與清寒學生培養事項。

4.其他有關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公益活動之捐助或舉辦,藉此有效提升弱勢族群之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