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心願是媽媽的憂鬱症能恢復」業成集團員工實現苗栗縣弱勢孩童101個願望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微博

業成集團關懷社會,旗下的業成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每年都會舉辦「小小心願 耶誕業成」活動,由集團員工認領弱勢孩童的耶誕禮物,至今已邁入第四年。業成基金會於苗栗頭份市成立第一家民間自辦的親子空間,提供社區家長免費使用,在服務過程中,同時也發掘經濟較為弱勢之家庭並提供聖誕禮物,持續投入在預防性的兒童服務工作上。此外今年度更與苗栗縣轄下四間社福中心合作,總共提供101份聖誕心願禮物給地區弱勢家庭孩童,讓孩子們享有一個溫馨的耶誕佳節。

 

 

        在101份孩子的心願中,有一個禮物卡上寫著「希望媽媽的憂鬱症能康復,另外只需要一組圓規」。員工們看到禮物卡後十分感動,約有20幾位員工關注並欲認領該份禮物,認領的員工派駐在對岸,交代基金會工作人員務必採購文具組,不能只送一個圓規,並在祝福卡片上寫滿祝福話語,員工表示孩子的懂事讓人心疼,衷心希望禮物能帶給孩子滿滿能量。   本日下午舉辦耶誕禮物贈送活動,由周賢穎董事長親手將聖誕禮物交給孩子,周賢穎董事長表示「在溫馨的節日裡,員工們共襄盛舉並竭力行善,希望透過這樣的舉動更能帶來正循環,形成一股溫暖的力量。」。

 

 

    業成集團結合員工與基金會的力量,迄今已發出將近400份耶誕禮物,禮物價格不高,員工們的心意卻是無價。在冷冷的冬天裡,希望透過一份小禮物,能夠將溫暖祝福送到孩子的手上,讓孩子們對於未來有滿滿的盼望與祝福,並成為成長過程的一股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