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耶誕禮物想要什麼? 小安盼有頂安全帽送給奶奶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微博

新聞連結:https://udn.com/news/story/7324/4235193?from=udn-catelistnews_ch2

GIS業成集團旗下業成基金會,今年度與苗栗偏鄉教會課輔班合作,牧師提到偏鄉孩童生活刺激有限,與孩子們討論未來職業憧憬,業成基金會今招待學童們手作耶誕甜點,參訪科學園區,豐富生活經驗,基金會贈送給學童們不一樣的耶誕禮物。

來自單親、隔代教養的小學三年級小安想要一頂新的安全帽,因為小安平時由奶奶接送上下學,業成基金會同仁獲悉後,主動了解小安家庭狀況,貼心替奶奶與小安各添購一頂全新安全帽,祖孫倆騎車時,安全更有保障。

 

小學五年級小飛,起初想要全聯禮券添購家電,經了解發現早熟的小飛提出耶誕禮物是為了家人,基金會進一步向老師詢問後,確認小飛家的需求,贈送全新電風扇。

 

業成基金會連結在地社福資源,今邀請苗栗家扶中心培植工作技能3年的家長擔任烘焙講師,讓家長們展現成果,將翻轉生命經驗的努力傳承給孩子們,也成為孩子們最佳的學習楷模。

製作甜點除有趣,更需要孩童們的細心與耐心,烤箱出爐後才能享受香噴噴糕點,今天邀請孩童們製作餅乾,送給認領自己禮物的叔叔阿姨們,孩童們接下任務用心製作,帶著感恩的心意包裝著小禮物來到企業。

 

孩童們親自從員工手中接過精心挑選禮物,也將製作耶誕甜點回贈給叔叔阿姨,雖然甜點外觀不夠精緻,但承載著滿滿感謝。業成基金會指出,禮物本身的價值有限,禮物傳達的祝福是無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