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愛心接力 幸福滿溢】 業成基金會異業合作 啟動孩子的幸福守護專車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微博

GIS業成集團於105年4月成立「業成基金會」,自成立以來持續用行動支持社福團體。「業成基金會」首次結合「現代汽車頭份店」一起做公益,捐助宜蘭縣慈懷社會福利基金會、新竹市愛恆啟能中心、台南市黃絲帶愛網關懷協會,九人座箱型車共三台,由業成基金會捐助381萬、現代汽車捐助26.4萬及基本配備,讓愛的接駁不間斷,陪伴孩子一同成長。

    「業成基金會」林昌錡董事表示,業成基金會實際拜訪這三間社福團體,發現單位每天頻繁接送服務使用者,然車輛老舊、安全性不足,經常維修車輛而增加營運負擔;基金會看到單位的需求特別聯繫現代汽車,期待透過異業合作,讓單位及服務使用者可以享受平安且舒適的交通工具,克服路途遙遠、交通不便等因素,確保兒少和身障者的最佳利益,給予最即時的幫助。「現代汽車頭份店」謝文賢經理則表示,很高興和業成基金會首次攜手合作,相信這是一個好的開始,期許現代未來在推動社會公益上,繼續不遺餘力,照顧社會上更多需要的人。

 

 

    「慈懷社會福利基金會」胡碧雲執行長表示,「慈懷園中途之家」收容因家庭破碎而迷途的10至18歲青少女,全天候守護著「失愛」的孩子們。過往因為車輛老舊,保養與維修成本較高,多次向社會大眾募款,募款不易;這次非常感謝業成基金會捐助愛的專車,讓慈懷園中途之家的青少女們能夠安心上學。「愛恆啟能中心」戴耀賽董事長說,愛恆服務新竹地區18歲以上智能障礙的大朋友,因中心的交通車老舊無法維修,老師們常常要用自己的私車接送這群大朋友,進行社區生活適應的活動;感謝業成基金會看到中心的需要,捐助一台九人座的新車,就像今天下著小雨的天氣,猶如甘露滋潤著愛恆每一個人的心,為此致上最深的謝意。

 

    最後,「黃絲帶愛網關懷協會」蔡文鐘執行長表示,協會長期深根台南開辦課後輔導班,照顧單親、貧困家庭的兒少。感謝業成基金會捐助交通車,讓協會克服偏鄉交通不便的阻礙,未來將拓展服務至高雄內門區,使更多的兒少有機會參與課後輔導,藉由教育提升能力,翻轉未來。

    業成基金會致力關懷18歲以下的弱勢兒少與身心障礙者,迄今已和全台灣47間社福團體合作,業成期待以「愛台灣,關懷我們的下一代」精神,落實企業社會責任,將資源分配到真正有需要的兒少及家庭,用正面的態度影響社會,拋磚引玉,邀請更多民眾及企業用愛心接力,讓愛在台灣蔓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