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業成基金會員工教育訓練:逆轉騎士放映會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微博

「逆風,讓我們更堅強」

員工教育訓練:「逆轉騎士」紀錄片放映暨座談會

GIS業成基金會秉持著「愛台灣,關懷我們的下一代」,自106年開始與逆轉聯盟合作,捐助逆轉聯盟的相關合作夥伴如:台東孩子的書屋、花蓮中華飛揚協會、新北小草書屋、台中逆轉聯盟、南投彩虹雙福協會5個社福團體,總計約新台幣245萬元。本次員工教育訓練活動,期待讓公司同仁更認識社會福利工作,有機會參與公益活動,用愛溫暖社會。

 

今日(25日)邀請到逆轉聯盟放映「逆轉騎士」紀錄片,吸引了近35名員工參與。逆轉聯盟理事長劉宜中表示,逆轉騎士活動今年邁入第4屆,期待有更多團體可以響應,一起協助弱勢孩子,幫助他們找到人生的目標。

 

放映現場,許多同仁眼眶泛紅,感動不已,短短80分鐘的紀錄片,沒有精心編撰的腳本、華麗的後製或催淚的音樂,卻引起大家的共鳴,故事簡單,卻十分震撼…同仁映後回饋,因為自己曾有騎腳踏車環島的經驗,所以知道路程的難易度,看到影片中孩子不放棄、堅持向前騎的畫面令人動容;看到所謂問題的孩子,藉由單車找到目標和自信心,並繼續在舉重上發揚光大,改變自己也改變了爸爸,令人印象深刻…等。

 

「如果你可以單車環台灣1,000公里,那你還有什麼事做不到!」逆轉聯盟理事長劉宜中如此說。你,看到這些孩子了嗎?相信透過環島,這些孩子不再專注於自己的問題,拒絕沒有用的標籤,進而肯定自己,邀請大家一同成為孩子們「生命的破風手」!

107.05.25  業成基金會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