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業成基金會邀社福團體參與集團員工運動會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微博

5限可能  觸動未來

GIS英特盛五週年「員工運動會暨愛心園遊會」

 

GIS業成集團於5月19日舉辦台灣廠區「員工運動會暨愛心園遊會」,為落實社會關懷,「業成基金會」特別邀請苗栗縣在地3家社福團體「伊甸基金會」、「自閉症協進會」、「聖家啟智中心」共襄盛舉,舉辦愛心義賣活動。

活動當天氣氛熱鬧非凡,同仁們頂著炎熱的大太陽、揮著汗水,愛心不減,熱情支持愛心義賣活動,現場有「伊甸基金會」的童玩柑仔店、「自閉症協進會」的手作點心、「聖家啟智中心」的愛心零食及清涼飲料。透過同仁愛心認購,義賣總收入約新台幣31,000元,同仁用心拉弱勢家庭一把,愛心不落人後!

GIS業成集團副總兼業成基金會執行長陳伯綸表示,愛心從企業扎根,希望藉由今天的員工運動會暨愛心園遊會,凝聚同仁與親友的情感,相約親友消費做公益,為弱勢家庭盡份心力,也期待拋磚引玉邀請更多人一同響應公益活動,讓社會更祥和美好。

 

2018.05.19  業成基金會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