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幼安25週年園遊會-讓愛延續齊心擁抱憨兒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微博

幼安教養院25歲了,於4月21日9點至13點假苗栗縣政府前廣場舉辦「讓愛延續 齊心擁抱憨兒」幼安愛心慈善園遊會暨身心障礙福利宣導公益活動,現場來賓包含苗栗縣長徐耀昌、社會處處長范陽添、苗栗縣議會議長游忠鈿、議員邱鎮軍、議員鄭碧玉、家樂福中區公關經理胡志光、中國國民黨身心障礙保護者基金會主任水雲翔、苗栗縣星光服務協會理事長吳正賢、聯合大學校友總會榮譽董事陳宗聖、佛光山大明寺妙蓮住持、業成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專員許佳淳、新北市三峽觀護協會理事長王源寳、幼安教養院董事長及家長會長們共同啟動傳愛幸福列車,串起溫暖力量,共同點亮憨兒的希望,更是由苗栗縣大家長徐耀昌縣長敲響十全十美十聲響亮愛心鑼,正式揭開活動。

      

 

 

 

 

 

 

 

 

 

 

 

 

 

此次慈善園遊會主要是希望能幫助沒有媽媽的憨兒及高風險弱勢的家庭籌募教養扶助、醫療照顧、設備老舊更新、增建「老憨兒家園」等相關經費,讓我們所關心的弱勢服務對象得到優質的服務與完善的照顧。苗栗縣縣長徐耀昌表示,幼安再地服務25年,從小小孩到老人社會福利都做得很完善,更是呼籲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共同為幼安良好的服務給予支持及鼓勵。

 當天活動包含成果展、才藝表演、表揚活動、攤位義賣、身心障礙福利宣導暨諮詢服務、親子闖關,更是感謝當天一共119名志工,包含中華大學、苗栗縣私立龍德高級家事商業職業學校、建台中學、聯合大學親善大使、苗栗高商、大倫國中、仁德醫專、大慈功德會,其中龍德家商更是帶來精彩競技啦啦隊表演,大獲觀眾好評。活動最後由幼安教養院同仁們獻唱「奉獻」及「感恩的心」共同感謝今天與會的所有好朋友,一同締造苗栗溫馨盛況。

 靠著社會大眾廣大的愛心及捐助,包含宣導及義賣一共有100個攤位共襄盛舉,許多攤位也會將當日義賣所得捐助給幼安,一同見證幼安教養院25年來的成長與感動。院長林勤妹表示,特別感謝苗栗縣政府、各鄉鎮市公所、企業團體、鄉親朋友們對幼安的肯定與支持。今年幼安邁入第25年,每年服務超過一千六百名身心障礙者及其家庭,從不缺席、不中斷,一本初衷以專業熱忱的服務,希望透過園遊會活動把更多的愛傳承下去,讓更多人認識幼安、幫助幼安;幼安走對的路,把孩子當作自己的家人,未來希望能夠興建憨老之家,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家庭。最後再一次謝謝在這25年來,無私捐助陪伴、幫助幼安的好朋友們,有您真好。

新聞連結:2018.04.21 幼安院訊